欸~揪你头发丝儿!

流水账小白文记录手

【all叶】今天的我失去毛衣,明天的我绝不出门!

话说世邀赛后,某叶姓领队被强制带回B市的老家。
官方理由:修养
这是笨蛋弟弟和痴汉爹爹的胜利。
真实目的:废话!老子如花似玉的儿子/哥哥怎么能让联盟这群糙汉子拐走了呢?!

于是叶某开始了佛系生活,大概是荣耀里面搅风搅雨,同是引来大批职(lian)业(meng)选(ji)手(lao)的群(tiao)殴(xi)。

嗯,今天抢谁家的boss呢?这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叶修爽了,但是联盟痴汉会思念媳妇儿!
所以!
必须!
让!
媳妇儿!
回到!
荣耀女神!(bushi)
的!
怀抱!

于是有了今天这一出。
“爸,我刚刚接到电话,一个老队友回国了。”
“嗯?”叶爸爸拒绝听到野男人勾引儿子的消息。
“啊,确实好久不见了呢。你也知道他的啊,对,就那个,吴雪峰!他们说他回来了。嗯?不让去?挺怀念以前的日子啊。”叶某人的眼里带上四分祈求四分委屈和两份威胁。
“那…那好吧,半个月!多了不许!别…别又不回来…”叶爸爸败下阵

叶爸爸:没有谁能抵挡修宝惨兮兮哭卿卿的眼神!当爸的要满足大儿几所有的要求!

不过…叶领队你真的觉得如果真的是联盟史上最大的活体情敌回来他们会让你见?
在这件事上全联盟的痴汉都是心脏

但是不管怎么样…叶修还是收拾收拾出去放风?(划掉)
回婆家?(划掉)
会情人?(划掉)
旅游放松!

但是!当他推开兴欣大门的时候!得到的只有一个叫做包子的大型挂件。

果然并没有雪峰大大呢【摊手】

但是见到旧友(老公)还是很值得开心的啦。
兴欣:必须带一波boss来庆祝叶修回归!

但是没两天,叶修表示:我要离开这个不能吸烟和通宵刷boss和冻到失智的的龙潭虎穴!
其实主要是这样的:
1、H市很冷,并且没有!暖气!这让一个习惯了暖气的人如何是好。虽然以前十年都这么过来了,但是这会儿还是会觉得,暖气真是一样好东西!
2、叶修的真·亲妈粉·以陈大老板为首的女人严格限制他吸烟。
叶修:怕不是在要我命!
3、还是以上人群严禁他通宵刷boss。
口怕~

叶修决定旅行!并且不给你们拍照片!不给你们带特产!

所以他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隔天,微博上疯传前荣耀第一人深夜露宿G市街头,疑被抛弃。
那是一张叶修要在繁华的街道上背景是联盟的脸光鲜的广告,只可怜那个单薄的男人哭卿卿惨兮兮叼着烟蹲在车站。双手环抱自己,疑在哆嗦。
事情的导原因是这样的:苏沐橙觉得叶修的毛衣穿的太久了,脏了,该洗了。毕竟都穿了十二集了能不脏吗!!!!于是悄咪咪的拿去洗了。但是叶修不知道啊,团吧团吧行李直接前往G市。因为他觉得那里不下雪,肯定特别暖和!
但是,叶神你太天真了,G是不下雪,但是会下雨啊!冬天的妖风夹着毛毛雨专门往人的脖子里头砖。你说凉不凉?冻到分分钟截肢。
所以当晚找不到酒店又打不到的士的叶修惨兮兮的等待公交车,就有了这样的照片。
当晚的微博蓝雨官微被戳爆,同时被diss的还有远在S市的联盟的脸。
谴责的理由:看看你这纸醉金迷的样子!再看看我们家老叶!可怜见的哦,怕不是以后我们也要这样晚景凄凉。
周泽楷:委屈

感受到冷空气的恶意的叶修拒绝出门。“没有毛衣是想冻死哥呢?”
但是一天后前台小哥哥只想知道为什么529号房的客人有这么多快递?
而且署名极其肉麻。具体可以体现在叶修拆快递的时候的脸色。

from:
叶修的男朋友:我才没有关心你!
一件黄色的毛衣
发货地:S市

叶修男票:前辈…怕…冷…
叶修丈夫:队长的意思是怕你冷,我也是。照顾好自己,爱你。
一件大羽绒+围巾
发货地:S市

叶修的老公: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心疼。
一打秋裤+泡脚的中草药
发货地:B市

叶修爱人:几岁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一堆暖宝宝
发货地:Q市

叶修小心肝儿:哎哟哎哟怎么来了都不告诉我呀真是的没地当住直接回婆家不就好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是老想你了呢你想我吗你肯定是想我了不然怎么会千里迢迢来看我呢我也很想你呢快来快来我带你吃干蒸凤爪排骨虾饺肠粉可别饿着了我等你来哦
一串钥匙
发货地:G市

叶修的宝贝儿:想你
一个电泡脚桶
发货地:W市

叶修的饲主:哎哟队长你快回来,外面多乱啊
一张机票
发货地:H市

叶修的亲亲:我很快回来,照顾好自己
一套电热毯
发货地:R国

……

叶修:别以为哥没看出来你们的恶意怕不是在嘲讽哥!
(对了,那堆奇怪的名字是什么鬼?不过毛衣挺好,穿上穿上!真暖和啊。)

“扣扣扣,有人在吗?”
“来了来了。”

来人的声音有点熟悉,但是一下子想不起来。
“前辈?昨晚来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我好去接你。这么冷,我给你带了吃的。咸骨花生粥和牛肉肠,可以么?先将就吧,晚上再带你吃点好的。”来人是个高挑的男子,中分的发型优雅的微笑,唯独手上的保温壶破坏了形象。但他看起来似乎并不介意。

“哟,文州你来啦。快坐。”
叶修被来人扣在怀里。
“坐?坐哪?做?做什么?”
喻文州一手楼主叶修,往床上一带,欺身压上,
“可以啊,敢自己跑来不告诉我,胆子挺肥。哦,还好穿别的男人送的毛衣。嗯?钥匙?”
呵呵^_^,回去加训!

撕拉,那是一件小毛衣破碎的声音。
撕拉,这是身上衣服报废的声音。

这下好了,明天真的不用出门了,只剩外套了。但这是心脏+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胜利啊!


不知道各位昨天有没有看芒果台啊~阅文超级IP风云盛会。看到虫爹啦!激动!偷偷把所有奖颁给全职不解释!虽然全职只有一小会但是还是激动了一晚上呢~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