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揪你头发丝儿!

流水账小白文记录手

【all叶】关于包租公叶和他的租户们/又名:荣耀联盟那群狗男男


私设众人搬家后当晚表白成功。

世邀赛夺冠夜后一夜,国际荣耀联欢夜又名来自中国队的冠军们花式嘲讽全场暨中国队近水楼台先得月求婚领队现场。各联盟大神私开修罗场,妄图独霸领队大大。在线上PK不相上下的决斗之下最终决定……

一起同居吧。

嗯,一个痛苦的决定√谁都不能完整的得到叶叶。

以下是某些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当事人的心声
“那你说我还能怎么办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不这样我就要再一次目睹他就这么离开了啊对吧对吧对吧那可是媳妇儿诶没了怎么办呢所以就算是共享衣服也比天天被ntr好你说对不对对不对。”

“我很期待每天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心爱的前辈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直陪他变老。”

“我愿意…愿意每天陪他打游戏。”

“在…在一起?”

“我很希望能和前辈看每一缕晨曦,每一轮明月和每一片星空。我们…在一起吧?好吗?”

“我会监督你的作息,要有健康的作息啊前辈。”

“我!我才不是想和你住!我…我只是看你一个人来可怜可怜你!”

……

啊,这真是心酸又励志的追妻故事。

然而联盟女神们表示:希望你们男选手稍微一下影响,不要太过基情外露好吗,手动微笑。

来自联盟团宠的烟友的凝视:好了,收起你们肉麻兮兮的微笑和自己的戒指好吧。你们的求婚对象他有很多。

来自联盟第一脸T的妹妹的微笑:相信我,你们的求婚对象他不会陪你看什么晨光的,那时候他肯定在睡觉。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这群人想到和叶某人同居,这件事就要追溯到世邀赛集合大会前两天蓝雨了。

两天前:很不正经职业(追叶修的)选手群
黄少天:@所有人,你们快看!这是什么?老叶在招租?他这是什么情况诶神了奇了这货有房子出租。
喻文州:少天,你在哪里看到的?
王杰希:哎哟,喻队也有前排的春天。
喻文州^_^mmp哦
黄少天:诶诶姓王的你想怎么样有本事jjc单挑啊。
周泽楷:……
孙翔:什么啊,队长他们到底在说个啥。
张新杰:歪楼了。
张佳乐:喂喂喂黄少天,你哪儿找来的这个广告啊。
黄少天:啧啧啧这可是机密你们就别管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战队训练室外队长休息室内
喻文州:少天^_^
黄少天意图逃离,最终失败。死亡原因,队长的微笑瘆得慌。
黄少天悄咪咪的往外挪动,右脚勾勾椅子,大义凛然:好吧我承认啦,我去找了许博远了…去问他借蓝河的号用…用来找叶修!谁让那个家伙一退役又不见了。然后…然后在他桌子上看到了就看到了这个。诶诶诶队长你说这是不是真的啊?诶等等为什么会在许博远那!!!难道老叶他背着我出轨许博远了????不不不不不不这一定不是真的我的心好痛啊。
喻文州OS:想多了。

路过的蓝雨员工:黄少又疯了,希望喻队能管住他。

不管叶修是不是真的外租,也不管他是不是外遇蓝河。总之联盟基佬已经在暗戳戳订票。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原本打算质问蓝雨的蓝雨双核应邀到B市参加会议,而大部分想要抢床位的顶尖大神们也都需要前往B市。所以最先得到证实的反而是拒绝了前往世邀赛的霸图老队长韩文清。

所以,他也是第一个入住的租客…(所以你不去世邀赛的真实原因是这个???)

所以这是十年宿敌的胜利?

嗯…其实并不是…因为开门的是蓝河小天使!真正的第一位客人。

趁着夏休期,两个人总算是收拾好这栋被叶修蹂躏不堪的小别墅了。
说起来这栋小别墅还是叶修第二次退役之后叶爸爸和叶弟弟送给他的。反正佛系养儿子/哥哥,他高兴就好了!不差钱!所以有了这栋位于xx市的望海小别墅。但是他们忘了:房子很豪华,儿子/哥哥只是一个人啊!而且!叶某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怕鬼!一个人一栋别墅,呵呵瘆得慌。
叶修:不!其实哥的主要目的是赚点外快。真的!不是因为怕鬼。

所以有些人有时候还是很嘴硬的。没关系,床上软就行。

但是所有人有没预料到的是叶修他又失踪了。理所当然所有人的戒指他都没收到。更不知道即将引狼入室。

不过叶修宝宝也是真委屈哦:又不是我想走的,我也挺想看晚会的啊。摊手。

三天后叶修还是通过卖萌耍贱战术贿赂……一系列的手段在叶爸爸和叶秋的手上逃了出来。

不巧,国家队也在当天回国了。xx市的机场外,众人大眼瞪小眼。
“据我所知,这里距离各位俱乐部至少还有点远吧?”的微笑。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缓缓走出去“但是离霸图最近。”
“呵,不都是一个目的吗?别装了,走啦。”

所以孙翔你真的很喜欢一语道破天机哦。

浩浩荡荡的人群开着租来的汽车驶向那栋小别墅。

敌军还有30秒抵达现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来陪你了哦!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动没关系你可以以身相许报答我哦我接受肉偿的来来来我们来香一个先想死我了。”
呵那你去死吧。冷漠

“前辈,听说你出租房…嗯我来应租。”

“前辈好…来租…!!!!!!!!!江!”

“诶小周乖啊。所以你们都是来合租的?”来人衣着随意。虽然是夏天,海边倒不是很热,他就穿着一件简单的衬衫和亚麻长裤。可能是开空调有点凉,一件象征着国家队领队身份的衣服随意搭在身上,耳机就这样匆匆放在旁边,看得出来是匆匆忙忙开开门。

“好吧,随你们,你们自己挑房间吧?。正数四个有人了啊。放完东西你们看缺啥等会儿一起去买吧。啊对了,每月租金稀有材料我定。”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材料不够啦!鼓掌。

你现在鼓掌小心今晚为爱鼓掌。

三天后,叶修家。
“大家好,欢迎收看由联盟官方播出的,大神房间探秘一对一直播间。我是本次的记者部仲尧,今天我们要去探秘的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神的家。”

扣扣扣,叶神你在吗?

叶修仿佛听到了什么?有人叫我?一个男的声音,排除沐橙和楚云秀?今天肖除了几个心脏都出去了不对!肖时钦也出去了,emm叫我叶神?剩下嫌疑人蓝河,但是…声音不对啊。那是谁?叶修慢慢从某人的手臂中抽回自己的腰,默默给对方盖上空调被,快速的抽回脚边的乱糟糟的衣服套上,堪堪遮盖身上的痕迹。把对方的眼镜放在旁边,把被子盖上,溜下沙发。

快中午了叶神不要纵欲过度啊。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他溜出来的一瞬间,沙发上假睡的人已经醒了。

“叶神你好!!!!!!!!!诶,额!张副队你好!叶神…我是荣耀联盟的记者部仲尧,奉你的迷妹迷弟的命来探秘您的家哦”

“哦哦好请进吧。随便坐。”
“那个…叶神我可以逛逛吗?不会进房间的。”
“请便。”

镜头里的房子宽敞明亮,客厅里的电视正在播放着动物世界。走过去,原本应该是小偏厅的地方被被改造过,11台电脑赫然在列,但是每台电脑都不太一样。不过每台电脑前都有至少一个盒子上面写着荣耀~嗯这个没有…在走过去是个很漂亮的小阳台,诶里面有个人,会不会是叶神的家属呢?这个人很高啊…他好像在晾衣服?

“那不是枪王吗?”
“前排…”
“原地升天!我楷美颜啊!!!”
“为什么我楷在叶神家!”
“是不是!是不是!!!!同居!!!”
“我天!男神合体啦?!”
“男神看我看我!”
“昼夜不离!”
……

“小周你不是出去了吗?”叶修看看眼前爱人的盛世美颜
“没。”呆毛蔫了。
叶修揉揉对方的…额…头。“这小子真高。”叶修内心不服。“今天到你了?”
周泽楷点点头。顺手扬了扬手机的衣服。
“那…那你继续?”
周泽楷瞪他,枪王委屈巴巴,你不陪我!
“那…我等你晾?”
枪王仿佛学会了队员的傲娇,在爱人看不见的拐角处偷偷勾起嘴角。

直播间已经在两个人的互动里炸了,镜头的最后定格在叶修家里的阳台,红的挨黑白的,远远的是黑的蓝的的绿的各色队服干的半干的混在其中,多得能开全明星了。只最外面一排整整齐齐的是国家队的队服,一直没人收回来。

其实镜头没看见的地方,是是那盒子内容的真实去处,桌子上的是冠军戒指不假,但是里面没有东西的,真正的戒指都藏在第十赛季冠军的奖杯里,里面不仅有冠军戒指,还有……

婚戒。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