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揪你头发丝儿!

流水账小白文记录手

【all叶】国家队集体打太极为哪般?

微博又炸了,依然是那群世邀赛夺冠归来的人在搞事情。

#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由我开始#
@叶修 @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V @王不留行V @石不转V @百花缭乱V  @一枪穿云V @一叶之秋V @海无量V @风城烟雨V
@沐雨橙风V @生灵灭V @唐三打V @逢山鬼泣V

视频里,叶修作为领队,理所当然的被放到了最最中央的地方,轻薄宽大的衣裳随着叶修的动作摇曳。抬腿扭腰挥手个个动作到位。身旁两个美女协调的动作也极具美感,出人意料的是看着最不羁的孙翔反而是当中动作标准的那一类。倒是严谨著称的张新杰变得手足无措,和剩下的一干人等都是不是偷偷瞄一眼前面王杰希的动作,避免忘动作在全国面前丢人丢大发了。
随着音乐的停止,众人也结束了动作。镜头最后是叶修老脸一红,颇为不好意思的歪着头冲镜头笑了笑,眨了眨眼。

镜头外抗着摄像机的小哥哥觉得自己陷入了爱河。暴击×10000000000000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我就说你这样不行的你会被全网嘲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好看。
无浪:我也觉得很好看。
沐雨橙风:我觉得很好看啊。

叶修最棒棒:我的天,打开方式不对吧。
霸图叶了解一下:叶神…你…堕落了。
王杰希专业算命:爸爸越来越超然了。
魏琛V:老叶十年运动量啊哈哈哈笑死老夫了。

对此,叶修表示很无奈。
叶修也很绝望。

再来一次,我一定咬死不答应。

别看视频里个个衣袂飘飘好不优雅,鬼知道学的时候气走多少个老师。

刚开始的时候,除了孙翔是老手,其余个个都是新手村的成员。但是那个学习之初就大概能分为两个派别:钢铁派和无骨派。

你看看那个叶修。

缓慢的迈开腿,双手无力,慢悠悠的抬起,那头的音乐口令都喊到下一个动作才垂死病中惊坐起,悠悠的挥手从揽右鹊尾转成单鞭。结果教练轻轻在叶修卖出去的左腿一扫,叶修马上就要吃个狗啃泥。好在后面的周泽楷眼疾手快,圈住了对方的腰,顿时搂个满怀。
计划通√

如果说这是无骨派掌门人的表现,那么钢铁派的表现就更加令人哭笑不得。黄少天可以说是其中翘楚。

“诶诶诶,老叶你看看你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怎么这么软。我说张花花你也太搞笑了吧看起来真的像在开花…”
张佳乐给了他一脚,黄少天还他一拳。
“哈!看剑,落凤斩斩斩斩斩斩斩斩斩…呃。 ”黄少天被赏了一个暴栗,冯主席第一天监督生涯已嗑药结束。

黄少天委屈,黄少要修修抱抱。

“修宝拒绝。”叶修冷漠脸。

第二天,换了个老师。是的包养得宜的男人,六十左右但是看起来五十出头。
今天更精彩了。B市天气又热,主席让他们在室外进行训练,只让他们现在树荫底下,免得中暑得不偿失,自己倒是脚底抹油跑到联盟总部的办公室偷懒,还美其名曰:锻炼你们的意志,更好的体会习武之人方面的艰辛苦楚。

唐昊怒了:
“妈的,跟老子当年初中军训教官一个德行!就知道训人,自己呆一边爽。”

唐昊暴躁了!唐昊拒绝训练。
“有没有脑子了啊?现在做决定都不用脑的吗?嗑药嗑傻了吧!学太极??????是现在现学就能学会的吗?”

唐昊跳起来踢翻了矿泉水瓶。很好,你成功引起了老夫的注意力。唐昊遭到老师的重点关注。
“神经病吧?这玩意学了干嘛?让我提前退役还是怕我退役了没事儿做提前教我养老。”

“那老头子有病啊,看我干嘛!”

叶修听到了,叶修邪魅一笑。

当天晚上,国家领队开房,主动邀请队员唐三打进行哲学问题的探探。

第二天,唐昊双眼红肿,眼带血丝。右手撑着腰一瘸一拐挪到训练场。

后脚跟来的叶修笑的一脸餍足。

队员纷纷投来嫌弃和嫉妒的目光。

你这个满足不了荣耀之神的人不配参与竞争。

呵,男人。

任谁都架不住叶修开着君莫笑散人快打连着一晚上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的好吧。

好的,原谅你。

你难道没有觉得昨天的叶修动作有力许多吗?

忘了说:老师姓叶。



提前发生贺。529爱叶日。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