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揪你头发丝儿!

流水账小白文记录手

【all叶】听说最近流行养猫?(上)


索克萨尔V:当上铲屎官了。我家皇上好看吧^_^[附图]

第一张图喻文州好看的手指被一只黑色的猫爪轻轻的搭着,一颗毛茸茸的白色脑袋伏下去,状似轻吻蓝雨队长的手。
第二张图喻文州怀抱着白色的猫,长度大约到喻文州的手臂,长长的尾巴一扫垂下。喻文州看着小猫的眼神温柔宠溺像是在凝视自己的爱人。垂着眼帘,嘴角勾起温暖的微笑。

图里那个亲吻着蓝雨队长的猫,身长只学成年女子手臂长, 以白色为主色,只有嘴角,右爪,和长长的尾巴黑的发亮。

炫完猫心满意足的喻文州放下了手机,蹲下来和那只懒散的趴在玻璃茶几上的猫平视。

“所以叶前辈,你打算现在怎么办呢?”
“既来之,则安之。”茶几上的猫淡然道。

是的。一只猫口吐人言了。

说好了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叶修:哦,那我是神好了。荣耀之神了解一下?

喻文州抱起偷偷伏在茶几上的笔记本上的小白猫,好气又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手指在耳朵边蹭过,叶修的耳朵不受控制的折了下来,小脖子一缩一缩的。

“所以前辈,你为什么突然变成了这样?”

“这可就说来话长了。”叶修被摸舒服了,顺势翻了个身,示意喻文州肚皮也给揉揉。

“那请前辈长话短说?”喻文州也顺着他的意,力道适中,慢慢的给叶猫顺毛,舒服的对方直哼唧。

“一觉睡醒就变成这样了。”

其实,真是情况,是这样的。

某天,叶领队偷偷熬夜被老板娘抓了正行,当即被惩罚禁烟一周,并且停网一周。这不是等于间接要了某人的命吗?
正值叶修好不容易熬到最后一晚惩罚日,准备养足精神明早一早起来开干的时候,睡梦中的叶修正操控着君莫笑在荣耀里大杀四方,副本通关之际,荣耀机械的提示音响声:触发隐藏副本[人生百态],是否开启?
荣耀出新本了?
出于对荣耀无可比拟的热爱,叶修发挥着职业选手超高的手速点击进去,没想到醒来就这样了。

哥的烟!哥的荣耀!

“所以,你又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说呢?天底下还有猫能打荣耀打的这么溜吗?”

你知道喻文州睡眼惺忪的时候看到一只猫开着他的电脑在jjc里叱咤风云有多惊恐吗?

你对原力一无所知。

叶修不置可否,只是甩了甩尾巴,然后弯起来,拍拍自己的后辈。喻文州会意,手法娴熟的顺毛。叶修歪着头,透亮的眼睛仿佛要看穿喻文州。

“手法娴熟啊文州。”(外面有别的猫?)
“没有,第一次养猫。”(不敢,您是唯一个)
“哦?”(不信)
“以前想养,怕猫野起来会咬到手。先看看理论知识,等退役了养一只。”(事先查过资料,就差您来直接养了)

叶修哼哼轻轻的在喻文州手上留了个浅浅的牙印,跳开,懒散的趴在电脑上。

接下来的三天,叶修跟着喻文州,就每天吃吃喝喝,被摸顺毛和放放风,剩下就是荣耀,和人形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两样。

第四天早上,喻文州在醒来,房子已经空荡荡的,那只白色的灵巧的身影已经消失了。不禁怅然若失。

这一天,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怀了,圈着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亮晶晶的小眼神,粉粉的小舌头轻轻舔了自己的下巴有点痒。

他说:
小周,早。

周泽楷很平静的接受了事实,甚至有点高兴。

“爱人从天而降,我自欣然待之。”

周泽楷顿时睡意尽散,赶紧爬起来,匆匆洗漱完毕,到厨房给叶修热了碗牛奶。叶修跳上处理台,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说:“小周啊,其实我本质上还是一个人。”

第三天的早晨,周泽楷打开了荣耀直播间。

“小周今天开直播吗?”叶修慢慢从餐桌踱过去,蹭了蹭周泽楷摆弄设备的手腕。

随着直播平台大热,荣耀也顺势开放了自己的官方直播空间。职业选手每人轮流坐镇可以大大荣耀,也可以聊聊天,干什么都行。叶修就是第一个被要求开放的当时一度出现平台瘫痪的盛况。联盟对他们平时也没有硬性要求,喜欢和粉丝玩的,也可以自由进行直播。今天刚好又轮到周泽楷。

叶修了然,只自己把周泽楷让给他的笔记本往旁边挪了挪,偷偷打开周泽楷的直播间等着他上线。

结果,周泽楷刚上线的时候,就飘过一行大大的字【您的好友君莫笑进入直播间】

叶修:尴尬,开错号了。

周泽楷笑眯眯的开着那行字,扭头看着旁边的那只小猫。网站那边的粉丝顿时被枪王大大的笑容炸乘烟花朵朵。

周周周周:“枪王大大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了,我要楷楷的抱抱才能起来!”
我楷永远是你爸爸:“啊啊啊,开屏楷楷微笑!已截图!”

周叶大旗我来抗:“(弱小)难道只有我想知道我皇在看什么吗?”
昼夜不离:“刚刚好像开镜头的时候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窜过去了。”

周泽楷笑了笑,说:“猫。”

叶修有点无奈,示意周泽楷不要笑的这么荡漾,赶紧继续直播。

直播接近尾声的时候,周泽楷问粉丝还想看什么。今天居然出奇一致的说想看猫。

叶修去喝水了,没有看到刚刚屏幕上整齐划一的“看猫。”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跟他招手。

叶修衡量了一下高度,默默收起爪子,一把跃上去,挂在周泽楷的手臂上。对方接住他,小心的摸摸头,把他往镜头那边凑。叶修被放开的时候,很自觉的往键盘上一趴。

叶猫:你别说,键盘挺舒服的。我终于知道猫为什么都喜欢窝在主人的电脑上了。

屏幕那头的粉丝都笑趴了一片,以为小白猫在和主人的电脑争宠呢。

你们误会了,叶修喜欢电脑多过喜欢他现在的“主人”。

周泽楷也放任他,问粉丝:“抽个请求?”

周泽楷的直播间有个固定的节目,直播最后会满足粉丝的要求,通常就是闭上眼睛随机点一个,今天也一样。

不过今天有点小意外,周泽楷神手一点,把叶修坑惨了。

周叶了解一下:“我想和猫打一盘荣耀。”

呃,今天粉丝的要求有点神奇啊。

粉丝已经绝望了,因为手癌,“其实我想和周泽楷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改还来的急吗?在线等,特别急。”

周泽楷看到结果的时候也愣住了,但是叶修很自觉的就溜了下来。等到周泽楷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已经不自觉的点开了房间。

叶修横站在键盘上,支棱着耳朵听着里面的音效,看似随意的在键盘上踩踩踏踏,不时技能一个接一个的放出,杂乱无章。时不时还会出现人不知道跑到什么犄角旮旯去了,或者技能放空。但是总的来说,叶修还是控制住的。

【荣耀】

对面的粉丝懵了:我????????????
叶猫:喵?

纸制粉丝:“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楷楷的猫太可爱了。”
你掉的是碎霜还是荒火:“猫随主hhhh。”
前后♂第一人:“楷皇的猫猫起名字了吗?”
白白胖胖:“我的错觉吗?我觉得猫猫刚才赢的时候特别嘲讽。”
不可知论:“白白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要微信要QQ:“我感觉有点像喻队的那只诶。”

周泽楷把小白猫抱了下来,撸了一把毛,说:“还没。”

预言家:“就叫小叶神得了,那张嘲讽的脸,叶神如果是猫怕不是就这样了。”
语言不通不交流:“同意,想想第一人包养了前第一人就紧张刺激。”

不得不说,预言家你是真的预言了。

周泽楷欣然接受了这个名字,抱起叶修,提着他的前爪,朝镜头挥了挥,就结束了今天的直播。

叶修跳上电脑桌,看着周泽楷,说:“小周啊,我大概今天就要走了。”
周泽楷有点点不舍得,抱起叶修用额头和对方对了一下,又蹭了蹭,才把他放下来,去准备伙食。

第二天醒来,叶修果真离开了。只留下屋子里少于白色和黑色的毛毛,周泽楷小心的扫起来,用之前买的小红带子绑起来,放在电脑旁边。












提前给发生贺啦,529爱叶日快乐。

评论(2)

热度(90)